路过的蚂蚁都在哭

想记录已经过去的这个晚上。

2017.10.4 中秋节

今天的巨胖实在是实力发糖了。
从白天的微博评论和轮番上线的毛怼怼钟怼怼 到晚上的甜蜜接机 哦让我溺死在蜜罐里吧٩( ᐛ )و

---以下是两个视频的记录---

-1-

今晚一只乖巧可爱的接机轩。
(以下对话来自视频)
【听不太清楚的部分】
女粉丝1:等下回湘潭吗?
轩轩:(乖巧点头)
女粉丝1:毛不易住【去】你家吗?
轩轩:(乖巧点头)
(同时)女粉丝2:你穿两件衣服冷吗?
女粉丝1:然后可以把我带回去吗?我正好我回去经过湘潭。

【然后没听清其他粉说了一句什么 轩轩回答了“去我们家???”】

粉丝:你穿这么点衣服不冷吗?
轩轩:(点头)冷
粉丝:有给毛不易带外套吗?好冷的。
轩轩:有跟他说了。

【然后有粉说“今年才17岁” emm大概是在说轩轩了。】

-2-

一个并不那么令人愉快的接机视频。
作为毛毛的粉 我很难过。
作为巨胖粉 我似乎看到了#胖巨cp# 的诞生。
今晚的轩轩男!友!力!爆!棚!

·毛毛被粉丝拽到的时候 轩轩转过来说 “放手,别动他,不好意思” (比较小声不知道有没有听错)

·转过去以后两只手上都有东西的毛先生 仍然伸手搂着轩轩 实力甜。

---
哦对 毛老师和轩轩一大家子(感觉七大姑八大姨那种规模的)一起吃饭 毛毛坐在轩轩和轩轩爸中间 实力见家长系列…? 今天两个人还都穿同款鞋 就钟伯母送给毛毛的那一双。

脑洞想起他俩都唱过的歌
“你说今晚月色那么美,我说是的”

‪( ⸝⸝⸝•_•⸝⸝⸝ )‬♡
爱你们 比心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