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的蚂蚁都在哭

我亲爱的毛先生:

今天是10.01,距离我被优秀的您圈粉,已经过去了57天。

从《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》开始,在QQ音乐上知道您,到火遍所有社交媒体的《消愁》,终于《像我这样的人》。
没能从头开始,但接下来的路我会坚定地走下去。

你在最后一个vcr里说 :“平凡的歌/唱进心里 平凡的我/站在这里” 。
可正是这样一个平凡的你,带给了我们那么多不平凡。

你告诉所有人:“希望大家都能有自信/通过我” 。
是啊,毛先生那么优秀,是要做巨星的人哪, 千万别沮丧。
毕竟,“为了让粉丝们活下去/你要好好照顾自己”。

你也说:“这是命运的安排”。
命运安排你出现在这个夏天,也安排我们与你相遇,除了暴发户们,更有许许多多听你唱歌的人们。

这个夏天,我最珍贵的收获,就是遇见了你。
那么,一杯敬你一杯敬我,祝你永远过得好。
巨星之路很长,希望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,再骄傲地往前走。
愿你细水长流,愿你喜乐长安。
祝您生日快乐。

(既然写了就蛮发一下的没有文笔生贺)

评论

热度(6)